close



從今年5月開板至今, 累積了3000多人次來訪, 我很珍惜, 很珍惜各位....
因為我知道各位也珍惜我.....
有時留言給我鼓勵讚美, 有時悄悄來去, 分享我的作品與心情...
所以我寫下了----我繡故我在, 我的存在, 也因為有你們同在....
在這要告訴各位一件事---我是單名, 這個字就是 "繡" .
女兒說, 外婆取的名字真好, 現在似乎名符其實, 是個繡女, 哪知小時候為了把名字寫工整, 恨的想改名...ha ha

今天台南仍是艷陽高照,風和日麗, oh....it is a happy day......
雖然最近不怎麼happy...
但仍要打起精神, 找happy 之道....

這幅本來是要送給一位朋友, 但還沒送出, 她就遇到煩惱的事---要不要留下腹中的老二?
這真是件難受的事....
所以覺得不適合了, 等到有了決定,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