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開始自己問自己

做這些要幹嘛?

此時的我

面對完成

就少了那喜悅

*******************************************
生病前, 追求的是 "我能"

生病後, 生活中處處顯示 "我不能"

最近的一次經驗是

女兒的英文補習班不理想

可是沒辦法換

我只能選擇離家近的, 讓她能走路就到

因為, 我不能

****************************************

兒子從小學五年級就有家長誇他懂事

昨晚又有位家長一直稱讚他負責主動細心成績好

問我怎麼教的?

其實我很汗顏

因為媽媽不能

所以他要學著自己解決問題

不給我帶來煩惱

他曾經告訴其他家長

中午以前不要打電話找我

因為我需要休息

學校有什麼事需要家長共襄盛舉

他主動過濾

過濾的程度是連他當上樂團團長都沒說

我是怎麼教育小孩的?

我自問

因為我的不能, 造就了他們的能

********************************************

或許我太擴大我的不能

我能幫兒子修MP3

我能出主意幫他追女朋友

我能猜月考作文題目

我能幫父子間搭溝通的橋

我能.......

日子還長, 我還能發現 .....

********************************************
回到手作

面對累積的成品, 半成品, 材料...

其實也在面對自己

至今, 覺得沒有重心

是好玩而已? 還是要如何再走下一步? 

現在我很迷惘

所以無力...

*******************************************
謝謝留言關心鼓勵

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我想

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