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號成品, 書上說是小置物籃, 但居然小到只能讓小青蛙躲在裡面, 看看能否躲過寒冬...Ha ha.....

我家女兒有一陣子很迷扭蛋機的青蛙系列, 這是她諸多戰利品之ㄧ...有的是大青蛙的肚子裡還裝了許多小青蛙, 非常可愛.

小時候我的玩具並不多, 自己有小孩後, 有時買玩具似乎是給自己玩, 記得以前一位同事, 買了各式各樣的鞋, 因為擔心幼時沒鞋穿的狀況會再發生. 人生的每個階段似乎都有要完成的事情, 像是童年就是要玩, 青春期就是要叛逆, 成年了就會談戀愛, 而在當時沒有完成, 總會在生命中其他的階段尋找機會.

因為,這是人成長,成熟的過程中, 確立自我的過程. 所以不論前人的經驗是如何, 自己總是要走這一遭.....

我ㄧ直是個聽話的小孩, 沒有在青春期叛逆過, 可是當年過40, 向別人說"不"的欲望愈來愈大, 自己有時候都難理解, 我想這就是我的叛逆期吧.

所以,當Michael說"要不要叛逆是可以選擇的"這句話,  一方面很驚訝, 另一方面卻希望他選擇叛逆, 畢竟這時候環境的接受度會較高, 若是等到我這個時候, 唉...就會被認為是更年期的反應...

叛逆有理....青春無罪....



青蛙臉紅了  ......畢竟躲在籃子裡有點....不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