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單色....彩色....單色......
最近紅色單車那一幅繡到上半部,是藍天綠樹的部份,但也快繡的眼睛脫窗,因為繡線的顏色都很相近,所以.....

換個單色的,也換換心情...

這是來自www.stitchinspiration.com的免費圖,  #BS-4202, 我以一股線,Back stitch,繡在書籤布上,剛剛好, 至於繡線顏色,是dimension材料包剩下的,未提供繡線號碼.

不過,這個圖的建議本就是要各stitcher使用自己想用的繡線,甚至繡線的股數都隨意,下次我想用花花線來繡,看看效果如何?

Back stitch 本來是我的罩門, 覺得在一格格的布上,一針針的回針,蠻煩的, 所以有時我會偷懶,兩格迴一次, 而當時downlord這份圖稿,也是欣賞的心態.

至於昨天下午是什麼樣的心情決定繡這幅圖,我已經忘了,或許因為最近身邊的事,社會上的事,都讓我深深感受到,目前缺乏的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