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7 我的sampler 1830開工! 還好趕在10班長出國前電話聯絡到她,經她指點,才能在面對這麼大一幅麻布前,開始我的第一針. 女兒在旁好奇的觀看,因為也是第一次見到32格麻布,她說"媽咪,如果你繡到80歲還沒繡完,我來幫你繡"....我不禁莞爾,在小孩子的眼中,這sampler就如大地一般,要慢慢的在上面建房子,種樹,養鳥,等著摘蘋果......

在島嶼南方,已如夏日的午後,繡著藍藍的圖案,有一種清新寧靜之感,雖然這片大地幅員廣大,但是只用一色繡線,不需要在圖紙上尋尋覓覓各類符號,對我這喜歡以區塊方式繡花的人而言,反而不會太吃力,這是在面對六張A3圖稿時,唯一覺得有信心之處!

Sampler 的繡友們, 非常高興與你們為伴,加油...讓我們繡到地老天荒(是十分還是班長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