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 of the vally....鈴蘭,又名君影草........

在繡這幅十字繡之前, 對鈴蘭一無所知, 還以為是某種百合花, 原來它是屬於百合科.

網路上一查詢, 才知道是這麼美麗的花...



網路上說,人們互相餽贈以祝福對方, 至於這習慣是源自法國或日本北海道, 
個人覺得不是那麼重要.

獻上我繡的鈴蘭給來我家的網友們, 因為這幅鈴蘭永不凋謝(不過我得好好保護不被蟲咬...ha ha),代表著我內心深深的祝福.....

我的下一步的失血對象, 當然就是鈴蘭了....

剛才才想到, 一分( yfstitch)早已介紹過鈴蘭的十字繡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