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繡出英國仕女的人形了

我對此類顏色繁複的圖稿感到興趣起因於這一幅



當時覺得繡線的顏色可以有這樣如畫般的效果

很不可思議

那麼可以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每當完成一幅這樣繁複顏色的作品

我就會繡一幅單色的讓自己輕鬆一點

這時我會選擇十字繡書上的圖稿







這些伴著我走過人生最低潮

最初

我如被剪下的花朵

依賴著枝梗留下的水分努力綻放

依賴著宗教的力量延續

希望自己能有智慧掙脫枯萎的宿命

雖似自由

 但自我囚禁在對完美的追求

想如玫瑰盛開

但早已忘記紅色的色號

綠....是我眼見的世界

當一切雲淡風輕

仍希望有顆赤子之心

當我下台之際

有個美麗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