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鳥待飛之際

延續之前尚未完成的蕾絲與十字繡

上面這片蕾絲, 是DMC30號蕾絲線所鉤, 尚未完成

英國仕女的裙襬出現了



雖然繡青鳥手快廢了, 肩也痠了

可是,停不下來

我常想, 自己怎會挑一些這樣的圖來為難自己

或許最底層的心

是想在能開花時開出最美麗的花

32 格的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繡

麻布其實對我的眼睛也是負擔

aida 18格布是我目前覺淂精緻與眼力都能平衡的

但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只知道現在不做, 將來一定會後悔

所以, 繼續為難自己

要消失三天

與我的有約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