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女兒 cindy的黏土作品, 右邊是媽媽的布盒一號

我總是覺得兒女的審美眼光比我好,  (我的腦袋非常僵化), 所以準備買布做布盒時, 有請我家小姐出馬挑選.

這是在喜佳買的, 當時我不置可否, 畢竟一大堆貓頭鷹出現在眼前, 好像到了霍格華茲學校一樣, 但是請人挑選在先, 況且是想做給這位小姐的, 當然尊重囉!

我沒有重新做紙盒, 但是蓋子的部份是重新量切, 依照坊間那本紙藝的書中有關布盒的作法完成.


我已經分成兩次進行, 第一次是準備材料, 第二次是實作...不過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也不可打開, 馬上露餡)

這項手藝需要充足的空間與工具材料, 我想, 我玩這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