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fanmay家辦踩點活動, 基於鼓勵, 本人獲頒精神獎 ---編織書一本

是我想了許久, 但擔心自己買了只是製造焦慮....

那幾天其實都在繡XX, 但睡前總是翻翻這本書....

選了這個圖, 練習長針的整齊度

鉤鉤拆拆, 前後數不清次數了, 研究著如何能鉤的整齊, 還有弧度上的要求..

配上一顆造型扣, 送給女兒

女兒常送我小東西, 彩繪及黏土課的作品, 常會選擇適合我需要的作品, 像這個彩繪木盒, 如今是蕾絲工具盒, 她還預計要做個線軸給我.

旁邊的玻璃罐最近很紅, 還沒想到要繡什麼, 不過我的造型扣也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