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7.JPG  

今天完成

DMC蕾絲線 30號,蕾絲勾針8號

開始學著鉤蕾絲,是因為看到格友Gean鉤得蕾絲好漂亮

開始買書、線與鉤針

小林恭子應是同好熟知的,亦有專書

有另一位我喜歡的作者是--林和子

 

---------------------------------------------------------------------------------------------------------------------

DSC00396.JPG 

 

我把三年前鉤的一片大蕾絲拆了

當時在練習的我只求能鉤完,並在這過程中學習怎麼鉤的好

所以,現在看來得結果....就是拆

重新鉤的這片蕾絲有59層,預計直徑是65cm

目前鉤到第51層,可是,還真累

我想,不論拼布、十字繡或蕾絲

或許,我真的要放棄做大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