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縫紉機後,上星期的周日下午,

無聊的cindy問我可不可以玩玩看

找出一些裁剩的裡布,教了她基本的步驟

就聽到縫紉機答答的響了起來

本來只是選擇花樣,車車直線的女兒,

問我能否車個袋子

我還是只告訴她一個概念

然後,cindy埋首於縫紉機前,直到這個小袋子出現

類似迷宮的花紋,那轉彎的方法,可是這小妮子自己摸索出來的

當這袋子裝得下她的翻譯機,我們不禁歡呼

因為即使特意量尺寸裁布,都沒有這無心插柳來的讓我們驚喜

*

當她車呀車的時候, Michael也發現了這新玩意

因為cindy先學了,所以她也就當起小老師來

教著她一向崇拜的哥哥如何穿針引線

我看著這個一直覺得比不上哥哥的女兒

心想這是太好的機會教育

年長的哥哥,因為先學習,自然會懂得比她多

這樣實際的感受,比我之前多少的解釋與鼓勵都來得真實

是我目前買了這台縫紉機覺得最有價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