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 因為這幅十字繡,有了自己的幾個第一次的紀錄:

第一次知道sampler--才知道十字繡的歷史悠久
第一次參加齊繡活動--網路的連結活動,讓人很有動力
第一次用麻布--否則我大概還是會用aida一陣子
第一次繡一色繡--欣賞單純的美
第一次開blog
第一次認識這麼多同好--要繡到地老天荒!!

從5月7日至今,兩個月的時間,埋首於這片麻布之中,看著一個個的圖完成,看著空白的部份慢慢縮小,在最後六分之ㄧ的階段,少了往日在快結束時的煩躁,反而是想,繡完一個圖就少了一個圖,也像是在告別,畢竟它創造了我這麼多的第一次!

昨日凌晨在法義之戰中,我的sampler結束了,今天感覺很輕鬆,好像沒有功課在等著我,所以沒碰針線,或是想打開任一個塵封至少兩個月的材料包,反而是拿出自己的收藏欣賞欣賞,也在心理籌劃著要繡什麼,做什麼.

我最想做的除了要完成繡一半的Jesus,最想的是依著Erica Micheals Designs中介紹的製作一本自己的sampler book.再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