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終於完成第一繡




這樣的小品很久沒繡了

因為手藝人特賣,又買了幾幅材料包

住院這麼久,每天打針吃藥

當發炎指數控制下來, 很高興

可是在等待指數更趨於穩定時

每天在考驗著我的是

面對女兒每天說想我

面對護士對著我的手臂嘆息

面對這是我的生活型態

我需要這樣一個易完成的小品

鼓勵自己

在看似無止境的等待中

完成了

這一朵瓶中玫瑰

 *****************************************************************************



未完成的DMC321, 只餘最後文字的安排

我一向不喜歡繡ABC等字母

當我帶著這幅入院,其實還沒想過要繡些甚麼文字

但格友feifei送我的聖經金句

陪著我進入開刀房

讓我在那冰冷的燈光下

仍能微笑以對

當我傷口漸漸復原

想將這金句繡上去的念頭油然而生

可是想繡的多,空間的安排卻有問題

就變成現在這模樣

還要再想想

所以算未完成


還有個高興的事

我胖了三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