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count Aida, DMC 334

我被那塊名為Jobelan的布給搞瘋了

非常的軟

一直問自己這樣的堅持有意思嗎?

就換了

那晚跟先生想去pub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到了門前聞到菸味, 我就放棄這個念頭

後來到路邊吃薑酒鴨

吃的很開心

身體暖暖的

心也暖暖的

雖然我是到了pub門前才死了心

可是換了之後很快樂

我知道

 I am changine in some way

不知道有沒有禁煙的pub?

就像今晚拿出繡了六分之ㄧ的那塊Jobelan

好像又沒那麼醜了

或許有一天

我還是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