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理過後的 "非常難纏", 這一幅用色之多(56色), 變化之多(從一條線到5條線, 還有顏色的組合),  加上難以數記的法國結.....在在考驗著耐心..

而我最喜歡的是下圖中的文字....

當最後要以back stitch 勾勒出樹枝與花朵, 以法國結展現繁花盛開時...

我並沒有完全依照圖稿的走向...

我就像畫畫一樣, 在一片綠意中, 點綴出我心中的樹木花朵的姿態

其實這對我曾經是困難的事情

以前繡了一點錯, 非要拆掉重來一次, 覺得這才是正道(非常僵化的腦袋)

可是繡了這麼多, 已經了解是不可行的, 除非是明顯的錯誤.

如何彌補錯誤, 是後來學會的...而不是後悔...重新再來

繡花或許可以重來....

但人生...需要的是現在怎麼做 ....

常常, 我的文字不多...因為,  我都繡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