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 這個相框不是該直著放的嗎? 不然蝴蝶結作啥繡
在那裡?

因為是第一次做, 各位看官就勉強一下...

這張照片已是7年前的事, 當時Cindy尚未滿一歲, Michael 5歲多, 
還住在台北, 當天正要去一位同學家, 打扮好了兩兄妹在地板上玩, 
就留下這幅相親相愛的照片.....

我很愛這張照片, 雖然這幾年兩兄妹不再有這麼親暱的合照, 
可是每當時間到了看不到對方, 都會問我這個總是在家的娘, 
對方到哪去了? 當時, 一股暖意在我心.

曾經在醫院遇到一對兄妹, 妹妹車禍住院, 哥哥在當兵, 但在
週末時, 來醫院"照顧 "妹妹, 這照顧可不是動動口安慰一下, 
而是身體力行, 這樣周間在照顧的媽媽才能回家休息, 我不禁
稱讚他們, 妹妹說, 他們從小是打到大的.....

親情是打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