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囉.....

博客來材料包
 林美玲老師的拼布書
算十字繡布的尺
平常使用的剪刀
7-11的縫紉盒
一顆大無畏的心

今天開始拼布企....從我家的電腦桌開始....

其實都是被某家手藝店腦老闆娘氣的....

當我沒買她介紹的十字繡材料包就對我不理不睬....

我站在她身後, 等待時機想請教她有無襯布, 

她一邊縫著小熊娃娃的四肢, 一邊指導身旁的人, 

最後, 對我的問題都以"沒有"回答......

其實本來是想上拼布課的...

還好在一切發生之前, 發生了這樣的事,  

這樣的老師, 不學也罷

我從這家店出來, 印證自己跟拼布無緣.....

真的嗎?

換自己做做看

我知道某些技巧一定要上課

但是等到有那樣的熱情時再去吧

這一陣子其實也有在鉤, 也有在繡..

只是沒有喜悅之情在內

似乎只是不想讓手停下來

有完成的作品

可是一點 feel 都沒有

不想讓自己變機器

又不是要交作業

或許是看電視劇的時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