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心的女兒---Cindy

今晚寫給我一張紙條, 和一條親手做的項鍊

有著滿滿的祝福與體貼



但我很心疼

常覺得她有超齡的成熟

因為一歲半起,就要面對母親生病

把她高高舉起轉圈圈,曾是她最想我能做到的



為了讓她有心理準備, 我們倆的床邊故事

常是有關生命的誕生與結束

雖然我常邊唸邊哭

但我選擇和孩子一同面對可能的失去



我也讀這本書給她聽

"猜猜我有多愛你"

我們常在唸這本書時, 環遊世界和宇宙

甚至說

"我愛你,從地上到天堂"



我愛你

My sweet littl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