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4.JPG

 

紅與黑,這朵花給我一種神祕感

花的作法是利用燙器製作出花瓣的皺褶

不熟稔燙器的我,將圓形的花瓣燙出了尖角

還需多加練習

 * 

 DSC00782.JPG

 在針包上開花

一般針包內都是塞棉花吧,可是我一直覺得不好用

輕輕地,完全符合棉花的特性

看過書上將蠟燭弄碎加入棉花中作成針包

好像可以預防針生鏽的問題

也聽過加入頭髮呦

但以上兩種我尚未嘗試

我是將一種要塞入玩偶的填充物與棉花結合

有重量感,也有蓬鬆感

放在桌上不易移動,很容易將繡針、縫針、珠針等插上

非常符合個人的需求

左邊的針包本是要縫上葉片之類的

但....懶

所以將手邊一小片蕾絲花與包扣組合一起

右邊是用十字繡轉網片繡上我很喜歡的雛菊

可是底布的顏色太深,白色的繡線顯得不夠白

*

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