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0.JPG

 

這朵花名為--舞薔薇

像朵在跳舞的花嗎?

還是這朵花帶給你一種想跳舞的感覺?

如果顏色更艷麗點,又會如何?

之前,我只會覺得漂亮或喜歡與否

可在與一位拼布老師談過後

每件作品想表達的情緒,給人的感受

是作者持續不斷的動力來源

這讓我想到每當繡十字繡時

主題若是切合我想表達的

繡起來格外起勁,更不覺得累

反之,往往就成為"未完成",

像這幅,是這個暑假繡的

巴黎花街

DSC00686.JPG 

總嚮往著能到歐洲住一段時間

這幅十字繡就透露著我這個願望

繡出了一棟房子,繡出了窗台上的小花

想著若是站在窗前看到的會是...?

再走在花街上,兩旁花團錦簇

又會是甚麼樣興奮的心情...?

就這樣一針針

繡出我的想望

一點也不累

心中...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