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拼布一年了,  慢慢摸索出對布的喜愛...

欣賞不同的花色, 不同的質感.....

超越了自己以前對布的概念僅存於對衣物的選擇...

昨晚, 身心都不適...

我開始做起回家功課

整理...熨燙...裁布....組合壓線 ....

一步步摸著柔軟的布

逐漸忘記身心的不適

我一直放不下的手工

繡花也好...編織也罷....拼布也行

就是自我療癒的方法

因為眼力逐漸不佳...

對於證書之類的我是不去想了

過於精細的更排除在外

對書上的美麗作品更是欣賞而已

對於這樣的我, 卻是更自在, 也更自由

曾有人說我這樣好浪漫

自己真沒想過這樣算是浪漫

但... 我想....

就這樣浪漫的過.....也是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