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拼布後, 似乎占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除了年初住院時不方便拼布外, 因而能完成 Sampler1826外...

回院回家後又開始與布為伍.

覺得自己好久沒繡花了...

或許是因為出入拼布之門, 有許多待學習之處, 因而少有繡花的作品

暑假...停了下來

想想

最初會學拼布, 是因為想將繡花的作品有所變化

至今, 雖然仍無法自行成功結合這兩項

但...這仍是我的目標

浩浩手作之海....學習是沒有止境

但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 才能有方向的購買需要的物件....這需要思索.

有位手作家以貼布專精, 是令我豁然開朗的第一例

是呀! 繡花還是我的最愛....

當我在拼布時每每為了一個角度沒有對整齊在拆與不拆間徘迴

我隱約知道這條路對我不適合

因為這是條追求完美的路....

而那是我一直想改變的

不想走回頭路呀....

有時,該停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