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我們也常在新年或是遇到挫折後決定要如何如何

可是,一個月後....常常 重返惡習!!!!

在靈命日糧的2009年二月一日, 明確的提醒我這樣的狀況!!!!

天父....祂知道

所以,保羅提到了面對這樣的景況, 天父會動工的

讓我產生改變與成長的渴望.....也會賜力量帶來真正的改變

非立比書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裏運行, 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昨天, James來幫我搬家, 事前我在預備自己,若是時間到了他尚未出現, 我會怎樣?

在打包的時候,為什麼我的心裡頭那一點點情緒,就是跟大姐與貝貝來的那次有所不同?

期待....是的,因為我對他們有不同的期待

感謝 主, 在我心裡動工, 讓我有溫柔的心, 讓我對James的態度,打從心裡就不同

我要以我所有的知足

他能從台南來, 他願意主動來, 但, 他不是應該來

感謝主, 在我心裡動工,打從心裡感謝他

而不是心裡再抱怨著怎麼不早點來幫我打包, 他應該知道我的手不行呀....他應該....

太多的應該, 橫在我們之間, 把對彼此的心意與溫柔都隔除了...都看不到了

感謝主, 把這層應該去除

主呀,  請您繼續幫助我, 繼續幫助我將惡習去除

這是為成就您的美意!!!!!!!

感謝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