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陳奕迅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當我想明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

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