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for you.....my dear Cindy

*

目前階段適於買材料包練習裁布, 車縫, 配色

這是NCC的材料包,給小朋友的補習袋

我稍改了圖案的位置

這是後面

 

原材料包沒有裡布的配置

Cindy自己挑選了裡布

今天她提著上學了

真給面子

*

其實兩個小孩是我的作品的收藏家

雖然哥哥有時會品頭論足

但說媽媽會寫部落格在同學中是少有的

妹妹常在旁拍手叫好,誇張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功力高深

拿著我覺得有瑕疵的小物睡覺

讓我心甘情願在夜半幫他們蓋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