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塊大石頭砸下

考驗我的智慧與女兒的抗壓力

*
為了女兒駝背的問題, 送她學舞蹈

這個舞蹈教室每半年有一次發表會

3月時我剛出院回家, 女兒就說不想上了

因為老師很兇, 課程很難

花了許多工夫跟老師和女兒溝通, 終於她決心再繼續

這一個月來,為了準備發表會的事, 女兒上完英文課又再去練舞

為的是能有多練習的機會

我也在準備著化妝及髮型的事

結果

昨晚女兒練舞回來



老師不要她上台表演

因為, 她的動作不夠熟練

天!!!

星期六就要演出, 在兩天前告知不需要了

看著哭的西哩嘩啦的她, 說自己是害群之馬

我真想馬上衝到舞蹈教室

如果女兒的水準不夠,我能接受

但這應該不會是今天才有的事

為什麼不早一點說?

老師須負責學生的演出而有壓力, 我能體會

可是

處理的時機與方法, 我不贊同



但這塊石頭卻是扎中女兒的要害

一直以為自己不錯, 以為可以過關

殊不知, 這樣得過且過的態度

讓她重傷



一方面我好心疼

另一方面卻想著如何幫助她面對事實度過難關

這樣的母親節禮物

怎麼說?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