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爺拿起第一本書端詳了半天

蹦出一句話

是硬到很難繡所以會生氣嗎?

哈哈, 對我而言的確是繡到生氣

兩年前吧,第一次看到茉莉的作品

接著阿草也有

真的很好奇這是怎麼繡出來的

所以買了第一本書來研究

好像...不會很難

可是第一次的經驗讓我把這本書束之高閣

覺得自己不太可能看著書就能繡出來

這時就很遺憾自己住在南部

雖然陸續又添了三本

仍然處於欣賞階段,  尤其是竹內博子那本

精緻到讓我難以置信

接著看到 Sue也有作品, 她說自己是看著書做

沒有老師教不成為藉口

我的心又蠢蠢欲動

VE會的形成完全是偶然

因為心裡面的聲音是

Why not now?

這句話又浮現出來,  有了這樣的初體驗

這是第一片, 很明顯的邊緣剪的很不整齊
(Aida 18 count, 珍珠棉線5號)



這是第二片, 還是可以看到剪不乾淨的經緯線
(Aida 22count, 珍珠棉線5號)



萬事起頭難

我很高興自己踏出第一步

阿草介紹過一個網站, 一步步的教, 個人覺得蠻受用的

喜歡的人可以看看

http://www.eonet.ne.jp/~needle/howt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