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

這是個有趣的經驗, 讓我認識到資訊進步到這樣的程度....佩服!!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的無名很不穩定, 今晚又再發生, 讓我真有點生氣了...

看過介紹pixnet的文章, 想想,  先試試看..所以傳了一張圖, 寫了一句話...

然後發現有個功能---可以同步在無名更新....按下按鈕...

然後...成功了

我實在納悶, 以無名相片上傳精靈, 除了不能傳的問題, 即使傳成功,也需要費時許久, 

我多數還是在早上上傳.

可是今夜的pixnet experience, 迥然不同....

Why?





原文出處: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