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稿來源 : echevette.over-blog.com,  DMC 498

某些喜愛的免費圖稿, 不僅downlord,我還會列印出來,放在資料夾內,在思索著要再繡什麼的時候,可以參考.

這幅圖我非常喜歡, 各式古典的鑰匙, 似乎多了那麼一點藝術氣息. 

我在一個人生大轉折之後選擇繡了這一幅.......

有這麼多鑰匙可以打開人生許多道門,但我只能擇一, 選了一隻, 開了門走進去, 然後還有許多門, 然後還要再開門走下去.....

雖然都美, 只能擇一.

我在離開或留下選擇了留下, 開了這道門, 就要繼續走下去.

有時會在諸多門前遲疑著, 這個選擇, 真的很難....

請等待吧! 請忍耐吧! 人生的過程, 走走停停,  若能因此欣賞到路旁的風景, 也是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