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ayer of Christ
14 count aida,  
finished design size: 27.2X 36.3 cm
copyright: Kustom Krafts Inc. 

在繡十字繡的過程,一向是完成一幅後再開始另一幅圖稿,常常在繡最後幾針將完成之際,是我最難熬的時候,明明就是快完成了,
可是總是空著幾行空白在那兒,尤其遇到在完成後還要加BS那種, 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這幅是個例外了,它是我第一次買圖稿,自己配線與布,約在今年四月間,完成三分之ㄧ,此時參加了齊繡sampler,因而擱下來,再重新將這幅圖稿的拿出來,已是今年七月中後的事了.

經過sampler的洗禮,繡這幅時,覺得繡大面積的單色(如右下角的黑及背景的藍)似乎已沒有那麼煩人, 一個個 X 的完成, 造就一幅美麗的圖, 這是多令人感動的事 !

因為參加齊繡活動,認識了不少繡友,宛如進入大觀園一般,每天在各部落格穿梭, 似乎有好多好多事情,是自己從來不知道的, 也有好多書,圖稿,雜誌,材料包都是那麼吸引人, 美麗的事物,誰不喜歡呢?

只是,面對著書架上日漸增多的書與圖稿,我不禁問自己,這是我要的嗎? 若是要把這些都繡完, 自己先要多變出幾手來. 迷失在狂捲而來的資訊大海,沒有了方向.

安靜下來,問自己,要什麼?

在完成這幅的過程中,找到了答案

我找回了單純只是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