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繡的圖,目前快完成1/2......
當初對要不要買這幅kit,猶豫了許久,只是每次逛網站,它似乎就在那向我招手,所以最後下手了!
sampler繡完後,本來繼續繡著未完成的Jesus,但居然繡線不足,那一陣子又沒時間買,某日手癢之際,浮現出的就是這輛紅色腳踏車,繡著繡著,開始了解我在選擇圖稿或kit時,吸引我的其實都有自己某些想法的投射或是對過去的一些回憶.

第一輛腳踏車,是父親送的禮物
第一次跨上鐵馬,是母親扶持著我,陪我練習 .
初中三年,無論晴雨,腳踏車是唯一的交通工具.
第一次來台南,騎著腳踏車逛府城,從此愛上這個鳳凰城.
到美國念書,在艷陽下的Tucson,也是騎著腳踏車認識這個陌生的國度.......
而今,因為身體的因素,雖不能再馳騁,難免遺憾.....
但是,兒子已如當年的我,要騎著車上國中了....女兒在小二已學會了, 比我還厲害.....
腳踏車,在我生命的各時期,都是我的良伴......也都有我的回憶....



當初選這幅圖稿時,其實是自己在信仰上遇到瓶頸,繡著這幅圖,提醒自己在信仰的道路上不要跌倒, "活出耶穌的馨香之氣"一直是我信仰的中心, 每一個 X, 代表著自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