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完成了...很難述說自己現在的心情,之前捧著繡布時, 想著是還有多少圖待完成,而現在想的是,這幅sampler我將完成,將可告別單色世界....

當初開部落格是為了報告sampler的進度,那完成之後呢?

anyway,  先看世足的冠亞軍之爭!我是藍衫軍的支持者,其實之前一直都沒看轉播,一直到八強要進入四強的過程才加入. 而對藍衫軍的喜愛,源自當年考完大學聯考後,義大利隊有位足球金童,有著一頭飄逸長髮,在碧綠的草地上飛奔,其英俊瀟灑,媲美如今的貝克漢,可惜當年資訊不足,我早已忘記那位球員的大名,或許我想記得的是我的青春吧!

青春不再的我,看著二十年後的藍衫軍再度爭取世足冠軍,看著我步入中年後完成的sampler大業.......我要吶喊.....加油...藍衫軍!  加油....我還要繡samp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