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跑了一次台北,路途中女兒生病發燒,結果回台南後,女兒好了,我卻跟著病了,燒了三天,頭痛欲裂,還真的沒有這麼痛過,幸好三天後燒退了,體力也在慢慢恢復中.

在恢復的過程,繡sampler太累了,所以把good fortune拿出來繡一點,結果突然覺得14格的布格子真大,繡起來輕鬆許多.這幅快完成了,想找個好框,在裝框的過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是第一次把作品框起來,我曾在網站上看過自行裱褙的工具,需要用到那個嗎?

然後當然是繼續sampler大業了!!!!專心真的很重要,比較不容易繡錯,這段時間繡的比較順,目前為止,我覺得繡了好多鳥和果實,幾乎樹上都會放兩隻鳥,但鳥的種類卻不容易分別,樣子都很像.

快繡完二分之ㄧ了,可是面對右邊空白的另一半,心裡有點惶惶然,這真是考驗我的耐心與毅力,我想若不是大家一起繡,我大概早就放棄了............看著孤零零的亞當,我什麼時候可以幫他配上夏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